九凝

神明


    

  

  

原创x唐三

现代

   

   

   

  

没错,三哥又下凡了(话说三哥在我的文里下了多少次凡了?)

    

   

  

  

今天我们亲爱的海神大人又双叒叕下凡了,不为其他,就是因为太忙了被自家妹妹请(丢)下凡旅个游。然后就遇到了一个小鬼……好吧,其实人家也不小,二十五六的样子,不过……对三哥这个万岁老人来说,二十多岁的,确实是个小鬼……

    

至于为什么专门说这个人,因为三哥他刚走到那儿那个人就倒在那儿了,那一瞬间,唐三他……以为自己遇到了碰瓷的。

  

实际上人家也是个正直的好青年,只是他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还正好有人过来了,尴尬啊……

  

麻溜的站起来了,与对方说明情况,就离开了,熟不知,他就这样和自己未来的媳妇错过了。

  

幸好老天爷又给了他一次机会,他们又见面了,因为上一件事,两人都对对方印象深刻,所以,一下子就知道对方是谁了。

   

最后阴差阳错之下,他就把唐三带回家了。(没错,就是这么好拐。)

   

因为两人特别聊的来,而且兴趣相投,也就成为了好友。(好草率啊啊啊啊啊!)

  

因为时间差,所以唐三要待上整整六十年,虽然小舞给他带够了钱,但唐三还是想给自己找点事干,所以唐三已经思考了一上午了。路过的篱秋(就是原创攻,被三哥当成碰瓷的那个)说要不三哥以后就一直和他一起吧,唐三只是笑笑,没有说话,熟不知这一时玩笑到最后却成为了一世的诺言。

  

最后唐三选择了创业,而篱秋也陪着他一起,所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两人的感情也日渐升温,到最后化为爱情。(我好草率啊……)

  

一天,篱秋偶然说起他曾经并不信神,因为说的是曾经,唐三也就有些好奇,便问了下去。

  

“因为在我心中,神明就是你啊。”

  

唐三挑了挑眉,笑着问他为什么会这么认为,而篱秋笑了笑,说道:“不知道,而且啊,就算不是,但至少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唯一的神明。”  

  

夕阳下,一对恋人正相拥而吻。

  

  

  

  

@玥念 

@柑橘柠檬(看见叫我去复习) 

@一笑倾城 

评论(29)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