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凝

毁三(中)


  

   

 

     

  

其他神王冷眼旁观,看着毁灭用完全错误的方法撩人,并默默感叹到恋爱真是使人降智。

  

当姬动烈焰上来后,犯傻的又添了一人。

  

毁灭感受到了危机,但不知为何毁灭他没管姬动,依旧我行我素。现在讨论这两位神王接下来会如何犯傻,成为了神界一大话题。

  

“屏幕前的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本节目的主持人,沙雕之神!今天我们来采访一下神界委员会众神王!先看看邪……邪恶神王在犯傻,那毁……好吧,也在犯傻……算了,咱们就别管他俩了,去问问在场的另外两位神王吧。”

  

转换镜头……

  

“好了,现在我们前方就是善良神王和生命女神了,咱们快去看看吧!”

  

刚到那里,只见主持人拿出了纸和笔,当着观众的面,说道:“女神们,麻烦您们帮我签个名吧!”

  

……

  

所以……不拍节目了吗?

  

“好的,不过不用说您,显老。”生命女神和(核)善的说道。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的”主持人一身冷汗。

  

   ……

   

“请问毁灭之人神是什么时候开始犯傻的?”

  

“唐三上来之后。”

  

“邪恶之神呢?”

     

“他见到唐三后”

     

所以都和海神有关???

  

“那……海神知道他是罪魁祸首吗?”

  

“以他的情商,你觉得可能吗?”

  

“……”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小剧场——————————

我:为什么情商你一直不在线?

唐三的情商:咳咳,自打我出生以来,就一直不上线,这大脑容量很多,但我还是往外跑,于是我就劝主人,一定要……哎呦!谁打我?!!

唐三的智商:其实就是这家伙天天往我这边跑,说想体验一把当智商的感觉就没回去过,还说以后他就不当情商了,过来当智商

我:这是真情商当智商啊……

  

  

  

   

  

  

@柑橘柠檬(看见叫我去复习) 

@一笑倾城 

评论(26)

热度(3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