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凝

段子


   

  

  

  

1、天亮(姬三)

     

  

姬动望着唐三,恰巧与唐三对视,撞进那双仿佛包含着星辰大海的眼眸。姬动眯了眯眼睛,不着痕迹地望了望分外安静的窗外,幽幽地说:“现在距离天亮还早的很,所以……”

   

听着姬动的话,唐三默默地说道:“你这个月的文件还没批,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听到这话,姬动已经化为石像风化了。

   

……

  

之后姬动表示自己没干劲,要唐三亲他一下,因为没招了只好亲姬动一下的唐三看着姬动在这一吻后蹦蹦跳跳地抱着自己去批文件。

  

  

  

  

  

2、(金三)

    

    

虽然说金龙王大部分都很不着调,但他也有认真的时候,比如现在。

  

他在思考为什么自己经常想起那个人,恢复肉体后非但没有四处乱窜找人打架,还老老实实的待在神界委员会,这很不像他。

   

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在意他,在意他都喜欢什么,在意怎样能让他高兴,在意他的一切的一切。

   

听银龙王说,他这是喜欢上他了,所以……自己对他的这份感情,就是喜欢吗……

    

本来还想着自己对他的感情,可想着想着,又想到了他那边,想他现在在干嘛,会不会也和自己一样想着某个人,忽然,一道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听到这个声音他立马飞奔了出去。

   

是卖下界那些小吃的摊主营业了,哦,顺便说一下,自从金龙王恢复后胖子他便遇到了劲敌。

  

   

   

    

   

   

@玥念 

@柑橘柠檬(看见叫我去复习) 

@一笑倾城 

评论(22)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