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凝


   

   

   

   

(我就直接跳到霍雨浩唐舞麟等十六人入学了

私设他们全都是同龄人)

    

   

今年有许多新生入学,在这批新生中唐三一眼就看见了三个熟人——霍雨浩、唐舞桐、唐舞麟。至于怎么认识霍雨浩的,那是一个暑假,唐舞桐带霍雨浩来坐客,于是就做饭嘛,但奈何有唐舞麟这个饭缸在,虽然不是第一次,但一时也忙不过来,然后霍雨浩挺身而出,一同做饭,最后这次只花了四个小时就做好了饭。

   

霍雨浩对唐三和唐舞麟也挺熟悉的,唐三我就不解释了,唐舞麟嘛,自然是因为饭量。

   

其实在那之后他们还见过几次面,就是没有像唐舞麟这样的使人印象深刻的人一同出现了。

   

入学之后大家想整个聚会,但奈何他们没有时间,只能拖到放假了。

    

放假后,因为这个城市他们逛完了,于是就打算去隔壁的城市,本来是打算坐高铁去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唐三唐舞桐极力阻拦,说换个交通工具,但还是坐上了。

  

正当他们欣赏,突然一声“打劫!”吓了众人一跳,哦,除唐三唐舞桐唐舞麟。定睛一看,是一群持枪劫匪(别问我他们怎么上来的问就是剧情需要)。

  

其他人一脸懵,唐三唐舞桐表示果然如此,唐舞麟很尴尬。

评论(1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